1.申办者提供近期蓝底证件照(电子版,原图或480*640px,以姓名+身份证号命名)发送至zpsuda@163.com审核,并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邮件以“补办毕业证明书”为题,如有毕业证书扫描件则一起发送。

2.审核通过后,申办者将照片洗成纸质版(21张)。若同时需要申办学位证明书,则再提供12寸照片。

3.申办者持本人身份证(委托他人代办者另请携带委托书和申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各2份)至苏州大学档案馆(苏州大学东校区敬文图书馆四楼411领取材料,敬文图书馆四楼408盖档案馆章,档案馆联系电话0512-62763416注意:档案馆周三下午内部学习,不办理业务)复印在校期间存档的培养手册(内容页首页)1份,盖档案馆章。若同时需要申办学位证明书,请再复印在校期间存档的学位申请书(内容页首页和末页)1份,盖档案馆章。

4申办者携带:①档案馆出具材料②毕业证书复印件(如有就带上,没有就算了)③纸质照片④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委托他人代办者另请携带委托书和申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每周一(工作日)上午至苏大本部研究生院(蕴秀楼)211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