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字【2019】70号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知识,传播生涯成长理念,并选拔优秀研究生代表学校参加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研究生组复赛。经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推荐及专家书面作品评审与打分,共3名研究生进入现场总决赛环节。现就现场总决赛安排通知如下:

一、现场总决赛时间、地点

时间:6113:00
地点:独墅湖校区炳麟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

二、现场总决赛入围选手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医学部第二临床医学院孙莉莉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

社会学院缪小燕

三、决赛环节

现场决赛评比环节包括:书面作品(职业规划书、生涯人物访谈报告)、职业规划陈述(5分钟)、专家提问(2分钟)三个环节。

四、奖项设置

本次研究生职业规划大赛的一等奖、二等奖将在上述三位入围现场总决赛的选手中产生,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另设三等奖若干,同时设置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颁发获奖证书。

五、其他事项
(一)选手材料提交

1、决赛入围选手请在53112:00前将比赛PPT(或视频、音频)等发送至邮箱whu@suda.edu.cn

2、参赛选手请于6112:00前至炳麟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一楼前台报到处签到,并抽签决定比赛上场顺序。

组委会将根据选手先前提交的作品打印三份《职业生涯规划书》、《生涯人物访谈报告》;若参赛选手作品确有需要修改调整的,请于报到时提交修改调整后的《职业生涯规划书》、《生涯人物访谈报告》纸质版各一式三份。

选手报到时对PPT(或视频、音频)进行调试,原则上不得更换。

3、参赛选手着装应与职业意向相符,除特殊职业意向外请着正装参加比赛。
(二)观赛要求
   1、请参赛选手自行组织亲友团。评委视亲友团阵容情况酌情加分,并作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优秀组织奖”评选依据之一。
 2、决赛现场将全程录像,并择选1-2位优秀选手的比赛视频参加全省复赛。请参赛选手与观众保持赛场秩序,注意现场摄像机和电线排布。

六、联系方式

研究生院就业指导科 胡老师

联系电话:65226931

联系邮箱:whu@suda.edu.cn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