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字【2019】69号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调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报送相关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学函[2019]6号)要求,应用“互联网+就业”新模式改进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签发方式,确保毕业研究生就业信息准确上报,研究生院就业指导科已将就业流程及手续、网上就业信息选择及纸质材料上传规范整理、印制成册——《2019届苏州大学毕业研究生就业流程及手续》。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在65日(下周三)之前派专人到研究生院就业指导科,按照毕业生人数领取《2019届苏州大学毕业研究生就业流程及手续》,并发放给每一位2019届毕业研究生。同时,领取《2019届毕业研究生生源手册》,用于与招聘单位接洽,具体领取参考数量详见附件。此外,毕业研究生档案袋、《毕业研究生登记表》等就业相关材料也请一并在6月5日前领取完毕。

联系人:胡老师联系电话:65226931

地址:校本部研究生院蕴秀楼301

特此通知。

 2019届毕业研究生就业资料领取参考数量.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