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毕业研究生及在我校发布招聘信息办法

 

  一、了解我校当年毕业研究生信息

  用人单位想了解我校当年毕业研究生信息,包括:有哪些专业及各专业博士、硕士毕业生的人数,请查阅苏州大学研究生院网站主页http://yjs.suda.edu.cn)--就业指导--毕业生信息的栏目查看。

  同时,可根据“联系方式”栏目的办公电话和电子邮件与“就业指导科”或“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联系(0512-65226931,65112065)。

 

  二、在苏州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发布招聘信息

  用人单位要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发布招聘信息,须将招聘信息用电子邮件发至研究生院就业专用邮箱:yjsbjy@suda.edu.cn

招聘信息应包含

  1、单位法人证书或法人营业执照;

  2、组织机构代码证;

  3、招聘单位联系人信息(含:单位名称、单位地址、联系人姓名、职务、办公电话、手机、email);

  4、单位招聘简章(或公告、启事等)。

注意事项

  1、凡招聘本科以上毕业生的,由我校招生就业处负责。联系电话:0512-65880982。

  2、凡招聘硕士以上毕业生的,由我校研究生院负责。

  3、招聘单位必须保证“招聘信息”的真实性、可靠性,严禁发布虚假信息、欺诈信息。凡招聘信息违反国家法律、法令、规范的,相关责任均由招聘单位承担。

 

  三、来苏州大学举办校园招聘会

  用人单位来我校举办校园招聘会,一般应至少提前一周周与我校联系。来校时应提供相关身份证明及单位介绍信(或联系函)。

  凡招聘本科以上毕业生的,由我校招生就业处统一负责安排。招生就业处在我校独墅湖校区有专门的招聘会会场,每年均安排多种形式的大型招聘会和专场招聘会。

  凡招聘硕士以上毕业生的由我校研究生院负责。研究生院没有专门的招聘会会场,需向教室管理部门申请临时借用教室并等候审批。确定教室后再将招聘会安排和招聘信息在研究生院网站发布。因毕业研究生大多在外地实习或找工作,如果用人单位临时来校举行招聘会,效果可能会不尽人意。

 

苏州大学研究生院竭诚欢迎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各地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门,来校招聘毕业研究生,并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真诚欢迎各用人单位对我校研究生的教育工作和培养质量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