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深入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的意见》(教研[2013]3号)和201512月省教育厅召开的江苏省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视频会议精神,为推进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经研究,导师学院决定举办“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评聘制度改革研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2016513日(本周五)下午14:00,红楼217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1、分管研究生教育的校领导;导师学院领导;研究生院领导;学位办全体人员。

    2、各专业学位点所在学院(部)分管领导,各专业学位点带头人(含教育硕士各领域负责人、工程硕士各领域负责人、艺术硕士各领域负责人),导师代表。

   三、会议议程

      (一)专题发言: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评聘制度改革——背景、问题与目标
                     (二)专题发言: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评聘条件修订——总体原则与具体要求
      (三)专题研讨
                      (四)专题总结

  请各专业学位点所在学院(部)于2016524日前,将修订后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评聘条件》纸质版(需由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报送校学位办,电子版同时发送至hetianxu@suda.edu.cn

   联系人:金薇吟、和天旭,电话:6511684865112546

   特此通知。

 

 

                 苏州大学导师学院

                  2016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