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位于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地处上海市中心21公里处,黄浦江东岸。我中心是公安部根据政府采购需要提出的、征得财政部同意的、2012年经中编办批准的公安部直属单位,是财政部直接监管的7家中央级集中采购机构之一,是全国唯一专业从事警用装备采购的采购代理机构,主要职能是受公安部和地方公安机关委托,承担车辆等警用装备采购工作。

一、岗位及工作内容

IT运营岗

1、负责单位IT硬软件日常运维,及时解决用户日常使用问题;

2、负责业务部门对IT系统需求的收集、整理,并协调和协助管理IT外包开发公司进行招标,开发,测试,上线及维护等相关事宜;

3、协助业务部门梳理业务流程并实现信息化梳理整合;

4、负责单位IT系统新业务流程、功能的维护和培训事宜;

5、负责单位OA系统使用情况的数据分析,并定期出具使用情况报告;OA系统用户手册、规范规定等各类文档的整理编写;

6、负责单位信息系统建设的推进及相关供应商管理。

7、相关信息化采购项目需求拟定,标书编制等工作。

二、用工要求

招聘对象:具有一定的工作经验,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相近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

其他要求:

1、具备甲方IT支持、IT服务、硬件架构构建经验者优先;

2、具备OA及采购系统日常管理维护工作经验,对企业信息管理与建设有良好的理解者优先;

3、具备政府云采购系统构筑及维护相关经验者优先;

4、具备基础综合类信息系统建设经验者优先,熟悉电子邮件系统、人力资源系统、考勤系统等系统建设及企业内部业务系统整合集成经验者优先;

5、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较强的执行力,沟通协调能力强,中共党员优先。

三、薪资待遇

薪资水平:我中心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工资水平,我们将根据员工综合能力、绩效考评等因素确定工资水平, 薪资:1-2万。

特色福利:我中心除为员工提供五险一金、绩效奖励、带薪年休假、婚育假等福利外,另有补充医疗保险、住院补助;还提供员工餐厅、员工班车、员工体检、通讯补贴、加班补贴、节日慰问、工作服等特色福利待遇。

职业前景:我中心是经中编办批准、财政部备案的7家中央级集采机构,是全国公安机关唯一专业采购警用装备的集中采购机构。具有大量的政府采购行业专家,在这里你将得到全方位的培训和锻炼,迅速成长为行业佼佼者,内部发展渠道清晰、职业前景广阔。

环境优越:我中心地处上海市,占地30余亩;新办公楼于近年投入使用,内部环境舒适、办公场所优越;拥有员工专用停车位、充电位,配备专业的健身房、乒乓球、羽毛球、篮球场地。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毛老师

联系电话:021-22022015021-22022016

邮箱:gabjczx@sina.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学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高校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