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名称

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子信箱

ehr@yadea.com.cn

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是集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电动轻便摩托车及其零配件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高端两轮电动车制造企业。20165月,雅迪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电动车行业首家上市企业(股票代码:01585.HK)。

雅迪集团拥有天津、无锡、浙江、广东、重庆、安徽、越南、海南、徐州等九大生产基地及一家工业设计技术中心。销售网络遍布全球83个国家,终端门店数量高达34000多家,市场占有率接近22%,渠道覆盖率居行业首位。

2020年,雅迪成为行业首个年销量超过1000万台的电动车企业,连续15年高端销量遥遥领先,成为全球电动车市场的绝对领导品牌。未来,雅迪集团将持续聚焦电动出行领域的核心技术创新,坚守国际安全品质要求,为全球消费者带来电动出行的领先解决方案,打造新一代绿色科技出行生活方式。

岗位需求

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待遇(年薪)

技术研发类

机械、电气、自动化、电子、通信工程、车辆工程、计算机、模具设计、机电一体化、材料工程、高分子材料、人工智能、软件工程、新能源材料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50

8W-14W

市场营销类

营销相关

本科及以上

250

10W-12W

品质管理类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应用电子技术、注塑模具设计、机械制造、机械工程、汽车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50

8W-14W

制造管理类

工业工程、机械机电类、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00

7W-10W

供应链物流类

供应链管理、物流管理、工商管理、机械类、车辆工程、高分子、材料、化学、品牌、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50

7W-14W

职能管理类

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战略学、管理学、统计学、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工程管理、项目管理、土木工程、数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20

7W-10W

财务金融类

财务管理、税务管理、融资管理、审计监察等

本科及以上

50

7W-1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