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基层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苏教研函〔202216号)要求,现将我校2022年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聘条件

申报江苏省产业教授应具备以下条件:

1.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热心研究生培养工作;

2. 原则上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或具有拟聘任相关学科(领域)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3. 主持或参与过省级以上科研项目;

4. 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60周岁,国家级人才可放宽至65周岁;

5. 所在单位应设有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江苏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省级及以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工程实验室等(符合其中之一)。

二、选聘流程

时间

工作阶段

具体事项

628-71

材料提交

各基层研究生培养单位根据《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附件1)中产业教授选聘条件、岗位职责和要求,结合本单位现有“产学研”合作现状、研究生培养实际需求设岗,填写“江苏省产业教授岗位需求汇总表(研究生导师类)”(附件2),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anpeng@suda.edu.cn

注:往年期满考核合格今年拟续聘的也需先报送岗位,只有先设置产业教授岗位才能推荐人员申报。

72-78

产业教授申请人员填写产业教授申报书(附件3)和申请汇总表(附件4),由相关合作院系汇总后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anpeng@suda.edu.cn

注:申报书后需附佐证材料,并请各合作院系做好申请材料的审核,填写推荐意见(含政审意见,无需盖章)。

79-715

校内初审

研究生院对提交的电子申报书进行初审,并向申报合作院系反馈审核意见,申报人根据意见进行材料修改。

合作院系将修改好后的书面材料经产业教授申报人所在单位盖章、签字后(一式一份,含佐证材料)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本部蕴秀楼403室)。

716-726

校内复审并公示

研究生院对申报材料组织复审,审核通过的产业教授名单在学校网站、产业教授所在工作单位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

研究生院将最终推荐上报的申报书(加盖学校公章的PDF版)和网上申报系统的账号、密码一并反馈给合作院系

727-730

平台申报

公示结束后,产业教授申报人登录“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http://jsxw.jse.edu.cn/)填报有关信息并上传申报书和佐证材料(PDF盖章版)。

三、管理办法

产业教授的相关管理见《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附件1)。其中,已被聘为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且在聘期之内的不得再次申报。之前期满考核合格的产业教授如需续聘也须重新提交产业教授申报书。

四、其他

其他未尽事宜由研究生院负责解释。

联系人:彭安妮,联系电话:0512-65112257

附件1:《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pdf

附件2:江苏省2022年度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岗位需求汇总表.xlsx

附件3:江苏省产业教授申报书(研究生导师类).doc

附件4:江苏省2022年度产业教授申请汇总表(研究生导师类).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