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集团及公司介绍:

益海嘉里集团,是以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为核心的企业集团的简称,是著名爱国华侨郭鹤年先生和他的侄子郭孔丰先生共同投资的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在祖国大陆投资的一系列粮油食品加工、销售等业务的统称。

益海嘉里旗下拥有“金龙鱼”、“欧丽薇兰”、“胡姬花”、“香满园”、 “海皇”、“丰苑”、“金味”、“锐龙”、“洁劲100”等知名品牌,产品涵盖了小包装食用油、大米、面粉、挂面、米粉、豆奶、餐饮专用粮油、食品原辅料、油脂科技等诸多领域。与此同时集团在国内建立了网点广泛、点面结合、渠道畅通的营销网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服务。

  丰益国际的业务可以追溯至1991年,是亚洲领航的综合型农业集团,2019年世界500强企业位列第258位。丰益国际业务范围包括棕榈种植、油籽压榨、食用油精炼、食糖加工和提炼、消费产品、专用油脂、油脂科技、棕榈生物柴油和化肥制造,以及面粉、大米加工等。

丰益油脂科技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新加坡“丰益国际”(Wilmar International)在华的全资企业,负责管理和发展“丰益国际”在中国区的油脂化学品及生物燃料业务。 从2004年开始, “丰益国际”通过旗下“益海嘉里集团”, 陆续在中国投资建立了油脂化学品制造企业群,并设立了分销和技术支持网络。

丰益油脂科技(连云港)产业园(油脂化工、精细化工业务板块)简介:

2010年以来,集团在连云港市板桥工业园区建立精细化工生产基地——“丰益油脂科技产业园”,计划占地5000亩,总投资额达200亿元人民币,扩大对油化下游产品的投资,未来将“建成全球最大的油脂化工示范基地”

园区现有5家公司:丰益高分子材料(连云港)有限公司、丰益表面活性材料(连云港)有限公司、科莱恩丰益脂肪胺(连云港)有限公司、连云港环海化工有限公司、金桥丰益氯碱(连云港)有限公司。目前,一期项目,已经建成研发中心、氯碱厂、AKD(造纸助剂)、酰氯、环氧氯丙烷、脂肪胺、癸二酸、热电厂等十余个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4亿元,项目已顺利投产运行。二期项目,今年开始陆续启动。

 

二、员工发展与培养:

公司视员工为最重要的企业资源,视人才为企业最大的资源和财富,高度重视员工的可持续发展和培养。通过帮助员工提升个人能力,体现个人价值等方式,推动员工与企业的共同成长。在益海嘉里集团中高层管理队伍中有很多是从应届毕业生培养提拔起来的,人才对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可见一斑。

通过内部专业的培训机构,公司建立了较完善的培训体系,包括新员工入职培训、在岗培训、外部培训、公司内训、项目培训、国外参观学习与内部培训师队伍建设等。

 

三、员工福利:

1)有薪假:国家法定节假日、年休假、公司假、婚假、产假等

2)社会保险及公积金:养老险、工伤险、医疗险、失业险、生育险及住房公积金等

3)员工慰问:结婚贺礼、住院及工伤慰问、生育礼金、生日慰问等

4)年节福利:重要节日(元旦及春节、劳动节及端午节、国庆节及中秋节)福利、高温费等

5)文娱活动:公司年会、集体旅游、拓展训练、文体联谊

 

四、连云港市人才政策

1、急需紧缺人才引进计划:为引进人才发放“购房券”和生活补贴,全职在我市工作的高端人才享受最高200万元购房券、最高每月1万元生活补贴;事业单位和企业全职引进的博士(或正高职称人才)分别享受10万元、20万元购房券,连续3年每月1000元、2000元生活补贴;企业全职引进的硕士(或副高职称人才)享受5万元购房券;企业全职引进的“双一流”等高校急需紧缺专业全日制本科生享受3万元购房券。企业引进的高层次人才还可优先申报省“苏北发展急需人才引进计划”,享受2-8万元的生活补贴。生活补贴按照就高不就低原则,不重复享受。

2、人才公寓位:博士免收租金,硕士减半收取租金,租期原则上最长不超过3年。人才公寓位于花果山大道东,苍梧路北,市科创城对面。房屋面积50m2左右,一室一厅一厨一卫一阳台。房间内部按照“拎包即住”的标准进行精装修,配置了厨具、卫浴、电热水器、壁挂式空调、电视机、衣厨、床铺、桌椅等,接入宽带网络和有线电视。

五、招聘岗位

部门

岗位

学历

专业

研发中心

研发技术员(有机合成)

硕士及以上

有机化学/高分子化学/化学 

工艺部

工艺设计技术员

硕士及以上

化学工程与工艺/精细化工

生产部

生产技术员

本科及以上

化学工程与工艺/精细化工/化学

热电厂

热电/能源技术员

本科及以上

热能与动力工程/动力工程

设备部

设备/机械技术员

本科及以上

过程装备与控制/化工机械/机械

设备部

电气仪表技术员

本科及以上

电气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

品管部

QC\QA技术员

本科及以上

分析化学/化学/化工

EHS

EHS技术员

本科及以上

安全工程/环境工程/化学工程

储运部

物流专员

本科及以上

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

财务部

会计专员

本科及以上

财务管理/会计

人事行政部

人力资源专员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工商管理

详细见: http://yihailyg.mikecrm.com/vU3KimA

 

五、简历投递、联系咨询方式

1、邮箱: lyg86098875@163.com(格式:岗位+姓名+籍贯+专业+学历+学校) 

2、电话:0518-86098875、15150935075(同微信)   HR王先生

(网上投递简历:格式:岗位+姓名+性别+学历+专业+学校)

 

我们力邀自信、充满激情、富有创意的你加入

与益海嘉里一起迎接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