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苏州大学关于授予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硕士学位实施细则》(苏大学位[2017]9号)文件及《关于开展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平台注册和考试工作的通知》(研字[2018]42)文件,我校将组织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课程考试,现将具体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2018年及以后在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平台完成注册且选择接受学校为我校的人员。

二、报名时间

2019125日中午12:0020191215日中午12:00

三、课程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间

1.20191229日(周日)上午9:30-11:30

《实验动物学》、《生物技术药物》、《中外教育发展史》、

《应用心理学专题》

2.20191229日(周日)下午2:00-4:00

《高级免疫学》、《现代药物制剂与新药研发》、《护理理论》、

《教材论》、《心理学研究进展》

3.20191229日(周日)晚上6:30-8:30

《护理研究》、《教学理论与实践》、《教育与心理统计学》

四、报名程序

(1)课程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缴费的方式,网址为:http://xwyssq.yjs.suda.edu.cn/kcbm/

(2)登录用户名为学员在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平台的申请编号,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

(3)学员登录系统后,选择自己本次要参加考试的科目,报名后须在线缴费,缴费标准为每门100元,未完成缴费的视为报名不成功。

五、准考证打印及考试

120191223日后学员登录系统打印准考证。

2)请各学员凭身份证和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考试。所有考试全部安排在标准化考场进行,全程视频监控,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在报名过程中如有问题,请拨打咨询电话:65226986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