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发挥研究生媒体的思想引领力、影响力和传播力,更好地合作宣传研究生教育成果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20191122日,中国研究生媒体联席会议暨“为祖国点赞”活动总结会在山东省济南市成功举行。





 本次媒体联席会议以“加强融媒协作·共助立德树人”为主题,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研究生》主办,山东大学承办。全国130所高校约400名教师及研究生媒体负责人出席。我校研究生院就业指导科胡玮老师、校研究生会赵俊涛、丁宁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自《中国研究生》杂志发起的我是中国研究生,我为祖国点赞系列活动发动以来,我校研究生会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精心组织、举办了“我为祖国点赞”研究生宣讲团活动。在本次点赞活动总结及表彰环节中,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本次媒体联席会议暨“为祖国点赞”活动总结会架起了我校与全国其他高校研究生媒体之间的交流沟通的桥梁,提高了苏州大学研究生新媒体的知名度和好评度。在未来,“苏大研究生”会继续坚持校园新媒体建设,为新时代校园文化阵地的开拓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