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有关要求和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复核等事项公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

报考我校的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查询:

1.2月2115时起,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jseea.cn)查询。

2.2月22日10时起,通过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查询初试成绩和专业排名。其中专业排名报考同一学院(部)的同一专业代码,按初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专业排名仅供参考

 

二、成绩复核

1.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已经过严格的判分、核分、登分、复核、抽样检查、比对分析等环节,一般不办理成绩复核手续。

2.考生如对成绩确有疑问可于2月22日10时2月25日17时期间,通过微信扫描上图二维码进行成绩复核申请。原则上每位考生可申请复核一门科目的成绩,逾期不再受理。

3.接考生申请后,将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进行复核,其中统考科目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复核,自命题科目由我校派专人进行复核。成绩复核只核查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和登记错误等情况,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

4.复核后成绩如有变动,我校将于35日前电话通知考生本人。成绩复核无误的,不再电话通知。

三、其他事项

1.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和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保护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校成绩查询和复核工作一律通过网络开展,不接受现场查分、复核申请及复核结果查询。

2.教育部公布复试线后,我校将及时发布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有关政策、通知及调剂信息等,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通知(http://yjs.suda.edu.cn/8365/list.htm)。

3.联系邮箱:sdyzb@su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