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单位简介

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央企、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企业注册资本金30亿元,是全国首家“六特六甲”企业,拥有各类资质共185项。营业范围涵盖工程建筑、投融资、设计咨询、房地产开发、物流贸易和境外项目承包等,具备勘察设计、投融资、施工建设和项目运营“一站式”综合服务能力。企业在建项目近500个,覆盖全国30多个省及海外10多个国家,年经营承揽任务千亿元。

二、招聘专业

面向全国高校补录2022届第二批次A类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1、土木工程类:铁道工程、道桥工程、地下空间工程、岩土工程、水利水电工程、采矿工程、建筑工程、暖通工程、建筑电气、给排水、安全工程、测绘工程、爆破工程、无机非金属等;

2、财经管理类:工程管理、会计学、审计学、税务、物流管理等;

3、文法语言类:汉语言文学、新闻学、对外汉语、行政管理、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法语等。

三、招聘方式

1、专场招聘:公司派出招聘组赴高校开展现场宣讲招聘,具体时间安排以学校就业网站信息为准;

2、网上招聘:简历及相关材料发电子邮件至zt17hr@163.com,符合条件者公司将在5个工作日内通知面试。

四、薪酬待遇

1、工资收入:第一年综合薪酬8K-12K/月,实发6K+/月;

2、保险福利:正式用工,五险二金等;

3、持证津贴: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一次性奖励3-5W;津贴1.5-5.5K/月;

4、休息休假:实行综合工时制,5-20天带薪年休假、20-40天探亲假及其他国家规定的其他法定假期;

5、其他待遇:双一流院校津贴5-15W,毕业生安家费5K-10K,免费签转单位所在地户口,享受当地高额人才补贴。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白老师  

联系电话:0351-7257416

简历投递邮箱:zt17hr@163.com    

官网地址:www.zt1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