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用“芯”铸就,展“旺”未来——致力于成为汽车半导体领域的基石供应商。上海芯旺微电子(ChipON)是一家聚焦汽车级、工业级混合信号8位/32位MCU&DSP芯片的高新技术企业,十多年来专注基于自主KungFu处理器架构的高可靠、高品质MCU器件的研发设计,是国内最早面向汽车和工业领域的芯片设计公司之一。集高可靠、低功耗、高性能之大成,聚焦向汽车、工业、AloT、通信和电力等领域提供专业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KungFu MCU凭借优异的系统性能和稳定性,已应用于全球多家世界五百强和国内知名企业,累计出货超过数亿颗。
★招聘职位:
1.模拟IC设计工程师:(上海/重庆)
2.射频IC设计工程师:(上海)
3.数字IC设计工程师:(上海)
4.IC验证工程师:(上海)
★职位详情可点击投递链接查看!
★专业要求: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与通信工程/集成电路工程/微电子
★福利待遇:
1.有竞争力的月薪+年终奖金(硕士:30万-45万,本科面议);表现良好者可获得长期期权激励;每年两次调薪机会,保证员工的薪资水平具备市场的竞争力;
2.五险一金、员工及家属商业保险(门诊、住院医疗)、年度健康体检;
3.加班慰问、带薪假期、年度旅游、部门活动、各大节日礼包、生日会、婚育礼包、健康医药箱、各项弹性福利。
4.岗位培训:各岗位骨干&导师会不定期提供岗位知识的培训;
5.导师一对一带教:每个新员工将会有一至两名专职导师,在工作、生活上进行指导和引导,帮助新员工更好的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和环境。
★简历投递:http://shanghaihshg2022.mikecrm.com/bXcOIJ8
★简历命名格式:姓名-学校-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