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司简介

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博达”),2003年9月创立于上海浦东,总部位于自贸区张江科学城,目前主要下设四家全资子公司和多家合资公司,是国家重点扶持的汽车电子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10月15日,科博达成功登陆上交所主板,股票代码603786。科博达是汽车智能、节能电子部件的系统方案提供商,始终立足全球汽车产业的市场平台,专注汽车电子及相关产品的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已成功融入全球汽车电子高端产业链体系,是国内首家能与欧美高端汽车品牌,进行电子产品同步研发的本土企业。

二、工作内容

1、负责汽车电子产品、汽车控制器产品的软件开发工作;

2、编制软件设计及开发文档,协助制定软件测试流程及产品测试流程;

3、配合硬件工程师及测试工程师进行调试;

4、量产产品软件部分的后期维护和支持,对相关部门和客户进行技术支持。

三、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电气、电子信息、计算机、自动化、控制科学与工程、测控技术类专业; 

3、熟悉嵌入式软件开发/C语言/单片机软件开发;

4、逻辑清晰。

四、工作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

五、人才培养

培养汽车电子领域软件开发的专业人才。经过一年左右培养,良好掌握岗位所必备的各项知识和技能,能在软件开发项目中承担小模块的开发工作;经过两至三年的培养,能够在汽车主机厂(如保时捷、大众、奥迪、奔驰、宝马、福特、雷诺、日产、小鹏、理想等等)的全球同步研发项目中承担较有挑战的软件开发任务。

1、一对一导师制:从日常工作到专业发展、由内部资深工程师/技术专家进行指导;

2、项目实践:参与到相应难度的开发项目中,在实践中锻炼与提升专业能力;

3、定期回顾与交流:定期参加校招生发展回顾与交流会,由HRBP及研发高管参加,从业务层面和技能等方面为应届生的发展提供支持。

六、薪酬福利

1、年薪:本科13万-15万,硕士17万-22万(根据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定薪);

2、上海落户:本科工作满2年 / 硕士工作满1年,能以人才引进的方式办理上海户口;综合评分达标,毕业时可直接办理落户;

3、五险一金;

4、年假10天起。

七、联系方式

简历直投邮箱:hr@keboda.com (请在邮件主题中标明应聘岗位)

更多校招岗位信息,请登录网申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