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司简介

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排名第13位的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3年,总部位于北京朝阳区。公司现有员工6000余人,注册资本13亿元,年新签合约额500亿元以上,营业收入达300亿元,在中建集团近千家三级子企业排名中稳居前五。公司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以房屋建筑业务为核心主业,全面实施基础设施业务、投资建造业务、EPC业务、环境治理业务为代表的新业务,经营范围覆盖国内国外两大市场,荣获国家级省部级奖项数百项,各类精品、地标建筑创下了多项世界和行业之最。
二、招聘专业
1、房屋建筑类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岩土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安全工程等。
2、基础设施类
桥梁与隧道工程、城市地下空间、道路与铁道工程、交通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环境工程、市政工程等。
3、投资管理类
房地产经营与管理、金融学等。
4、职能管理类
会计学、财务管理、税务、法律、企业管理、市场营销、汉语言文学、新闻与传播学、政治与行政学、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
三、工作地点
1、国内
(1)东北区域:辽宁、黑龙江、吉林、内蒙古;
(2)华北区域: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
(3)华中区域:河南、湖北;
(4)华东区域:江苏、浙江、上海、安徽;
(5)西南区域:四川、重庆;
(6)西北区域:陕西;
(7)华南区域:广东、福建、海南。
2、国外:俄罗斯、埃及、德国、菲律宾、泰国、印尼、伊拉克。
3、可协助解决户口:北京、深圳、上海、广州、天津、无锡、成都、沈阳。
四、薪资福利
1、全职业周期的员工培养体系:雏鹰计划、飞鹰计划、精鹰计划、领鹰计划;
2、定制化的员工职业发展通道:两级机构管理型、履约类/营销类职业经理人、专业领军型;
3、全职业周期的员工培养体系:雏鹰计划、飞鹰计划、精鹰计划、领鹰计划;
4、定制化的员工职业发展通道:两级机构管理型、履约类/营销类职业经理人、专业领军型;
5、行业领先的薪酬水平: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绩效奖励、年度效益奖、年终效益奖、单独事项奖励;通讯费、误餐费、防暑降温费、取暖费;证书补贴、计算机补贴、住房补贴、属地外补贴、海外津贴;
6、企业特色福利:六险二金、带薪年假,健康体检、员工疗养、各类协会、单身联谊、运动会、集体生日、爱心基金、员工首套房借款等。
五、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22届毕业生;
2、国家英语六级或托福、雅思高水平者优先,俄语、阿拉伯语、西班牙语优先;
3、电脑办公软件和相关专业软件操作熟练;
4、积极进取,乐观诚信,富有责任感和上进心,注重自我成长;
5、表达能力较强,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好,学生干部、党员优先。
六、简历投递
1、线下的方式主要通过校园招聘会宣讲现场收取简历,宣讲会的具体安排及地点,请关注本校招生就业网;
2、线上招聘方式可以将简历投递至公司校招邮箱:Cscec1b4@163.com
七、联系方式
在线沟通QQ:609777145(一局发展2022校园招聘交流群)
公司招聘电话:010-84159700杜经理、13656176116邵经理(微信同号)
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chinaonebuil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