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研究生会党史学习教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我校研究生会成员的党性修养。苏州大学研究生会于48日在研究生院311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本次学习由李文成同学领学,苏州大学研究生会成员参与。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三个部分内容。李文成同学首先表示我们之所以要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是为了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奋斗前进的勇气,为祖国的发展做贡献。参加会议的研究生会成员一一述说自己对党及党史的认识和领悟,并细谈团员青年学习党史对加强自身思想理念及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性,研究生会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表示,将继续努力服务好我校研究生,以身作则,为我校广大研究生做好表率。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研究生会的同学们更加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更好的全心全意为学校研究生服务,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广大青年将奋力开创苏州大学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高昂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