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字【2019】130号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关于邀请参加2019博士生国际招生面试交流会的通知》际协〔2019429号文件,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将于20191123-24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和1126日在上海花园饭店举办第十一届2019博士生国际招生面试交流会/PhD Workshop China 2019

此次招生面试交流会旨在为帮助有志出国攻读博士学位的学生和国外招收博士生的学校及导师搭建一个交流、沟通与面试的平台,让国内学生获得权威、全面、丰富、专业、准确的博士留学信息。

现就组织我校研究生参加说明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交流会内容

本届面试交流会将有来自澳大利亚、比利时、加拿大、法国、德国、爱尔兰、日本、荷兰、土耳其、英国等10多个国家70多所著名大学及研究单位的研究生院参会(院校名单详见:www.phdchina.org/phd/english/visitor/list.html)

预计还将有来自马来西亚、卡塔尔、新加坡、西班牙和美国等其他国家的院校参会。届时,各驻华使领馆教育官员及各院校博士生招生主管及教授、导师将在现场全面介绍院校的博士生招生、资助、奖学金申请、学科专业申请等问题。

二、参会程序与参会日程:

1.参会程序

所有国内学生和老师均免费入场参会(食宿、交通费须自理),均可参加现场举办的院校讲座,并与海外院校教授、老师一对一面试和交流,获得更多权威、真实的读博信息。为确保现场会谈效果,所有参会学生和老师均需提前注册,具体方式如下:

1)登录www.phdchina.org点击参会观众”提前在线注册,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博士生交流会,进行注册;


2)实现在线与海外院校教授、老师的会谈联系和确认;

3注册截止日期:20191121,凭打印或手机截屏的参会确认函邮件现场参会。

2.参会日程:请详见附件1的参会日程。

  

本次交流会咨询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10-8580 0787/91/90

联系人:周老师 党老师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协助通知到相关研究生, 做好动员组织及统计工作,请于1123日前汇总参会学生信息(汇总表见附件2)发送至wangwei23@suda.edu.cn

如有疑问,请与我校研究生院培养办联系,联系电话:65222647,联系人:汪老师。

特此通知。


附件1 2019博士生国际招生面试交流会参会日程.pdf

附件2 学院(部)参会汇总表 .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