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日上午,我校研究生院与嘉兴市人力社保局建立人才合作站,本次“嘉”人有约·携手同“兴”由嘉兴市委人才办、市人力社保局、团市委共同主办。我校研究生院就业指导科科长胡玮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重磅发布了“高校招聘”求贤令。从今年10月至12月,嘉兴将组织10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1万余个职位,助力我校研究生拓宽就业渠道,实现合作共赢。

启动仪式上,嘉兴市与我校、东南大学、云南大学等10所高校举行了高校人才合作站授牌仪式,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会后,我校参加了嘉兴市组织的校企合作对接双选会,与巨石集团、海利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十余家浙江当地知名企业就人才引进、就业实习工作进行了接洽。下午,我校还参加了嘉兴市卫生人才洽谈会,听取了嘉兴市人社局、卫健委及嘉兴市五县两区的医院人事专员的人才招聘情况介绍。

后续我校研究生院也将积极与各省、市人社局接洽,探索更多类型的人才培养合作模式,实现信息共享、平台共建、活动公办机制,深入推进我校研究生就业实习,实现毕业生人才精准匹配,在稳定保证就业率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就业质量,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