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9日晚1830,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走进苏州大学本部红楼学术报告厅举办研究生专场宣讲会。中兴通讯无线产品经营部FDD上海测试部李海英部长、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终端Marketing部徐方民部长等招聘部门负责人,苏州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长吴雪梅老师、苏州大学研究生院就业指导科胡玮老师出席本次宣讲会,现场为研究生同学提供就业指导与服务。


本次宣讲会由中兴通讯人力资源部华东区招聘经理张亲主持,活动伊始,主持人张亲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到场嘉宾以及宣讲会的流程。苏州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吴雪梅、中兴通讯无线产品经营部FDD上海测试部部长李海英先后对本次宣讲会致辞。中兴通讯无线产品经营部CCN产品MKT及方案团队资深专家赵启杭就公司整体、5G等技术优势介绍、公司福利待遇三个方面向毕业生进行了全方位的宣讲,让广大毕业生对中兴通讯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我校毕业生对各岗位需求表现出浓厚兴趣,在HR答疑环节,踊跃提问,有序地进行应聘,积极投递简历,详细了解单位以及岗位情况,充分展现自我才能,招聘会现场气氛非常活跃,热闹非凡。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兴通讯(ZTE),公司成立于1985,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最大的通信设备上市公司。中兴通讯2020届校园招聘需求专业广泛,主要包括:能源动力类、电力电气类、机械控制类、经济管理类、人文社科类等各类专业。作为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中兴通讯一直致力于打造国内校园招聘第一品牌,为中国大学生就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今年是中兴通讯第一次在苏州大学举办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是学校积极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的重要举措。今后,苏州大学将以此作为契机,与中兴通讯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为毕业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也为中兴通讯的发展源源不断地输送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