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苏州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条例(2018年修订)》(苏大研[2018]29号),现开始评定2020级全日制研究生的国家助学金(全日制定向、委培、在职以及非全日制研究生除外)。请各单位于92812:00前完成查档记录汇总表的递交工作。具体申报要求如下:

  一、递交查档记录汇总表

各单位必须通过查实2020级在校在读全日制研究生人事档案(原件)是否到校后,填写查档记录汇总表(见附件),请将附件《2020级研究生国家助学金查档记录汇总表》盖章pdf版和内容一致的excel版两个文档发到hetianxu@suda.edu.cn

二、因经济困难未缴清学费的研究生根据各培养单位上报的《苏州大学研究生困难情况调查汇总表》(详见校内通知<关于做好2020级研究生困难情况调查统计工作的通知>),有生源地贷款和国家助学贷款的研究生提供贷款证明材料,经学籍注册后方可参评。

三、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和天旭

联系电话:65225391

电子邮箱:hetianxu@suda.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2020级研究生国家助学金查档记录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