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基层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江苏省《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验收管理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研函〔20204号)(附件1)、《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和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的通知》(苏教办研函〔20205号)(附件2)文件要求,就我校相关工作作如下安排:

一、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认定与示范基地申报

(一)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认定

1、申报对象:凡与我校已有科研合作,且能满足《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附件3)中设站条的企业、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机构均可与我校联合申报。

2、申报流程:

815日前,拟申请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的设站单位与苏州大学合作院系对照申报要求填写申报书(附件4),并由各合作学院将申报书汇总后电子版发至liuyao@suda.edu.cn

825日前,研究生院对材料进行审核并反馈审核意见,通过审核的材料由各设站单位、合作院系签字盖章后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本部蕴秀楼209室),同时将拟推荐单位的《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表》在学校网站、各申请设站单位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

830日前,研究生院将加盖学校推荐公章的申报书PDF版和网上申报系统的账号、密码反馈给各合作院系,各单位凭学校提供的账号、密码登陆研究生工作站申报平台录入信息,完成网络申报。网上录入信息务必与书面申报材料一致,且网络提交材料均须PDF文件。

(二) 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

拟申请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的单位必须为近三年(201720182019年)获评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的单位,请对照《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附件3)申报要求,于830前填写附件4对应的申报书和表格,经设站单位、合作院系签字盖章后(一式三份)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本部蕴秀楼209室),拟推荐的名单将在学校网站、各申报单位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

二、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验收

(一)年报提交

1、提交对象:目前我校在建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附件5)都需要报送年报,其中数据统计时间为20197-20206月,经济数据采用2019年终结算数据。

2、提交流程:各工作站根据省教育厅分派的账号密码,于830日前登录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平台(http://jsxw.jse.edu.cn/),选择“工作站年报数据”——工作站年报列表——点击“新增”——填写完年报内容后点击提交。

(二)期满考核

1、考核对象:2016年认定的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含2016年期满考核合格的)(见附件5)。

2、考核流程:填写《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书》(附件6),设站单位、合作院系签字盖章后(一式一份)于2020830日前交到研究生院培养办(本部蕴秀楼209室),其考核表经学校审核盖章后将反馈给相关院系,由各单位登录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平台(http://jsxw.jse.edu.cn/)自行上传提交。

验收结果为优秀的将授予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并自动进入下一轮认定有效期。验收结果合格的自动进入下一轮认定有效期,验收结果不合格的工作站将予以撤站,且三年内不得重新申报。

三、 其他

其他未尽事宜由研究生院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0512-65112257(刘遥)

联系邮箱:liuyao@suda.edu.cn

  

  相关附件材料.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