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以下简称姑苏实验室)是瞄准国家实验室建设标准,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立足苏州现有科研基础与发展要求,集聚国内外创新资源,与科研院所、高等院校、龙头企业协同建设的,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新型研究机构,同时也是苏州科技体制改革先行区、科技创新策源地和现代国际大都市建设的战略支撑。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科研管理人员(项目负责人方向)。

一、岗位名称:科研管理岗(项目负责人方向)

二、工作性质:全职

三、岗位描述

  1. 科研技术类及相关管理类工作

  2. 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研究方向

  1. 化合物半导体研发:物理、电子、材料、模拟计算等专业

  2. 超导量子信息材料研发:材料、工艺、测控、理论等专业

  3. 高纯电子材料研发:物理、化学、材料、电子等专业

  4. 智能可穿戴材料研发:物理、化学、生物等专业

  5. 特种高性能纤维材料研发:材料、化学、物理等专业(烯碳材料及纤维、特种有机纤维、特种功能纤维领域优先)

  6. 能源环境材料研发:物理、化学、材料等专业

  7. 生命健康材料研发:生物、化学、材料等专业

五、岗位要求

  1. 最低学历:博士

  2. 工作年限:经验不限

  3. 具体要求:是相关科研领域中的优秀人才,在所从事的领域内取得一定的成果,发表过相关论文,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有较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六、岗位待遇

  1. 薪酬待遇:提供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优厚的绩效奖励机制。

  2.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年度体检,节日福利,带薪年假。符合相关人才条件的,可根据苏州市高层次人才享受各类人才服务和待遇,申请获得者,与薪酬待遇累加。

  3. 培训发展:提供专业化培训及分类评价的人才发展机制。

七、应聘材料及方式

  1. 应聘登记表、简历、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复印件;

  2. 获奖证书复印件等相关可证明本人能力及水平的证明材料;

请将上述材料以岗位名称+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hrzp@gusulab.com。初审合格者,将电话或E-mail通知参加面试,本岗位长期有效。

实验室简介.docx

应聘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