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校区分布

我校研究生分为三个校区:天赐庄校区、独墅湖校区、阳澄湖校区。用人单位可根据招聘需求选择。

天赐庄校区:

东吴商学院(财经学院)、王健法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科学学院、金融工程研究中心、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体育学院、医学部护理学院

独墅湖校区:

文学院、传媒学院、社会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院、金螳螂建筑学院、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功能纳米与软物质研究院、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医学部(部分研究所及挂靠机构)、医学部基础医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医学部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医学部药学院、唐仲英医学研究院血液学研究中心、生物医学研究院(IBMS)、神经科学研究所

阳澄湖校区:机电工程学院、沙钢钢铁学院、轨道交通学院

PS:另有医学部第一临床医学院、医学部第二临床医学院、医学部第三临床医学院、医学部儿科临床医学院等研究生培养单位分布在苏州市区、上海市区及常州市区


2.毕业生生源信息

2020届硕士生毕业生源信息:http://yjs.suda.edu.cn/06/a6/c8426a329382/page.htm

2020届博士生毕业生源信息:http://yjs.suda.edu.cn/06/a5/c8426a329381/page.htm


3.2020届毕业生秋季招聘工作安排

1凡招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的用人单位,可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就业指导专栏发布招聘信息。须将招聘信息用电子邮件发至研究生院就业专用邮箱:yjsbjy@suda.edu.cn。招聘信息应包含:

 ①单位法人证书或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招聘单位联系人信息(含:单位名称、单位地址、联系人姓名、职务、办公电话、手机、email);单位招聘简章(或公告、启事等)。研究生院就业指导科将于3个工作日内审核发布,并通过电子邮件回复招聘信息发布链接。

29月至12月底,用人单位可以进校举办专场宣讲会。鉴于校园招聘效果、场地,原则上每日安排不超过10场宣讲会,宣讲会一般安排在下午或晚上时间段内。

用人单位可在宣讲教室内布置横幅、海报、易拉宝。请勿在校园内张贴或摆放横幅、海报、大型桁架。

3)凡招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的用人单位,可向我校研究生院预约宣讲会。须将宣讲会时间、地点需求和招聘信息一并用电子邮件发至研究生院就业专用邮箱:yjsbjy@suda.edu.cn。待招聘信息审核通过后,研究生院将在3个工作日内通过电子邮件回复宣讲会时间、地点。鉴于场地协调、安排等原因,请于宣讲会前7天进行邮件预约。

4)大型招聘会将在10-12举行,具体安排如下:

119日苏州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招聘会

地点:独墅湖校区

学校将提前一个月在就业信息网(http://suda.91job.org.cn/)上发布邀请函,敬请各用人单位留意并按相关要求预约展位。

地方政府、行业协会组团来校举办招聘会,请提前与学校研究生院就业指导科联系并预约时间。

5)用人单位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取消宣讲会或者招聘会,请至少提前3与研究生院就业指导科联系取消预约。无故爽约将加入黑名单,1年内不得参加任何招聘活动,招聘公告也不予以发布。


4.咨询与联系方式


研究生院网站就业指导专栏

http://yjs.suda.edu.cn/8370/list.htm


联系电话:苏州大学研究生院

6522693165112065


特别说明:凡招聘本科毕业生的用人单位可在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suda.91job.org.cn/注册,通过审核后,可以发布招聘公告或预约宣讲会。